DSC_2260.JPG

2018的計畫 是沒有明確的項目 

而是一個方向

沒有定量 與 定時

與過去11年的計劃不同

到了年終 是否達成計畫 就自由心證了

 

那天和美含談到人生的美好年代

我想想真正自己改變的年代 約略是15~31歲

尤其是22~31歲間  那時候生活太痛苦 苦到至今都不太敢再回頭望

但也是因為痛與苦  才將生命刻的那麼深

那時  常排戶外活動  希望在苦中帶點回甘

認識了許多人 也到過很多地方 很多要有夥伴才能抵達的山上

而後的六年 體驗了以前不想的生活  薄弱的支持意志

是責任也是行屍走肉

 

泡沫薄膜是美好的年代 抑或是不美好的現在

破滅的瞬間視現實再還是重生

 

去年年中開刀  經過一個月的休養

之後1個月的腳疾 再而之吃太多藥而胃痛  

再來就是因為怒氣攻心 而心律不整了

 

改變對我來說需要的是體力  而不是勇氣

也反觀自己為人處世 是我太過獨立讓大家覺得漠不關心

還是大家羨慕我的生活 覺得實在沒什麼好抱怨

 

2017年12月 我開始接受自己的不美好

開始另一種的改變

創造另一種美好的年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