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終於撥控去了剪頭髮

長度已經過腰了 真的太長了

怎麼會忙成這樣沒時間減頭髮呢???

我自己也很納悶

 

去到理髮店

我跟那個所謂的理髮師說「我要剪10公分就好」

(後來證明她應該是草皮修剪的人)

然後我就看電視 沒太注意那位修剪草皮的人

 

後來她跟我說  妳這樣頭髮應該不好綁吧

瞎密!!!

不好綁

我不是要減10公分 怎麼可能會不好綁

 

結果她剪了25公分

 

10公分與25公分 明明就差那麼多

她是瞎子嗎

 

結果還問我要不要再打薄

給她打薄還得了

直說不用了

我趕時間

 

下次我要自備尺  

我只要剪10公分  

藍一 你25日北上就看到我的頭髮變好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