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9267.JPG

星期一晚上 心血來潮 看了以前寫的部落格

星期二上午 大概都回望了一次

高中之後就沒營養的半工半讀糊口飯過日子

2003~2010年 大概就是辛苦與心苦的爆肝生活 渴望猝死

前前後十五年

後來想想現在身體這麼不好

除了先天不足 後天失調 導致現在不堪

 

真的!! 出生在一個正常的家庭對孩子影響多大

不正常家庭的我 除了要天生樂觀 後天樂觀 天天保持正向

把平時的心情抒發成文字

那時網路上的一些不認識的部落格網友互相打氣之外

真不知道那時候是怎麼走到今天

 

邊看 時而開心的笑 時而想到當時的辛苦心酸落淚

 

那時與很多長輩談論她們的人生

有時候她們已無法選擇

只能恣意任憑命運的轉輪   順著轉動

或許苦中作樂 是她們唯一的人生樂趣

她們的生命 像是一座無人看管的花園

滿花亦是雜草叢生  樹椏上滿是青色的蘿

 

究竟 妳們幸福嗎??

 

我這樣問著…

 

 

不幸福的幸福  缺角的圓滿

 

知足就夠了…

 

 

因為知足

當太陽升起  浮雲經過

花園裡有流動清涼的微風

有來自山上的沁涼河水

有小蜜蜂 小粉蝶為妳喝采

有著不為人知的人間淨地

 

 

當天空佈滿令人窒息的烏雲

卻能夠透出一到曙光為自己與週遭照耀

 

 

總是那樣的靜默卻又充滿生命力

就如妳們淡淡的一抹微笑

 

 

雖然我是個不聰明的粗人

但是我還知道怎麼快速的調整心境

例如    喝沙士

 

個人認為發明沙士的人

除了頒發獎給他 還要設立一座紀念館

最好當日可以放假

一想到這裡 心情就覺得已經好很多…

 

 

當初 如果不是吳經理收留了我 讓我有份工作 如今何去何從

 

朋友說我把一輩子的苦在那十幾年都過完了

剩下好好照顧殘破的身體過下一個階段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