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157.JPG 

短一

好久沒有這種無助感 

那深沉的害怕 慢慢瀰漫在身邊 

我只能依靠自己去撐 

究竟要撐什麼我也不知道了 

更正確 更根源來說 究竟人活著是為了什麼 

 

短二

典哥隨便猜  竟然猜到我登山的原因 

我想很少人有人登山是為了這個原因吧

 

 

短三

吳大哥要我有信心 要我跟著感覺走 

其實有點像是變相的沒關係 有我在 

不同的是 這次我得一個人去執行任務 

沒有人在身邊 沒有人會當你的後盾 

你就只是一個人

 

 

短四

人家是蠟燭兩頭燒

而我現在可以算是蠟燭三頭燒

 

燒到有點不知所措

有點害怕與茫然

有點在摸索

原來摸索真的會令人感到害怕

害怕一但方向錯誤或是偏離

真的會浪費很多時間

 

短五

有才無命的意思是

會死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