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84.JPG 

我的房間

如果說 你知道我是一位很愛書與戶外運動的人 

那至少看到我的房間不會有驚嚇狀況

但是

最近連我都被我自己嚇到了

什麼時候東西變的那麼多

有一些是要網拍的書與CD就佔據一角落

登山單車用品就霸佔一個衣櫃

單車七仔也在我房間 佔了一面牆

還有一些書 紙張我都不知道怎麼來的

最近我讓房間一直處於爆炸狀態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成了不修邊幅的中年婦女

以前那個上學前一天晚上一定將所有書包功課都準備好 制服擺在旁邊

當個白淨用功的好學生

自從開始登山之後  我的媽啊

開始不修邊幅 在山上七天沒洗澡都沒關係(幸好我還有自覺要擦一下澡)

一年兩年三年下來

房間就淪陷了

如果有人看見我的房間應該會被我嚇跑吧

 

好啦好啦 我明天一定會整理...

因為執行長說 夫人要來暫住我家ㄧ晚

總裁我一定好好整理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