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第一波的請參考這裡 http://orange20935.pixnet.net/blog/post/23013544

品 名:全球無敵超好運小柳丁娃娃
(全球限量版追加版再 10枚 由柳丁總裁親手縫製加持)
主要成分:不織布 棉花 棉線 塑膠(眼睛部份)
重 量:10~12g
製造日期:98年秋天
使用期限:100年

使用說明:請隨身攜帶此吉祥物可讓您飛天遁地 上山下海都可以
平安喜樂 身心健康 萬事如意 生意興隆 行車平安
學業進步 事業順利 財運亨通 五福臨門 鴻運當頭
青春美麗 幸福美滿 五穀豐收 六畜興旺 活力充沛

我還在想 如果燒一燒配溫開水喝下去不知道會不會百毒不侵啊!!

19.jpg

這顆是要留給在瑞典的小蘗  小蘗要幫我設計婚戒唷  ^^

11.jpg

典哥

12.jpg 

美含

13.jpg 

像爸爸一樣Tony 大哥   

 大哥很厲害唷  曾經坐船到世界各地去旅行冒險

擅長登山 單車 獨木舟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 是某某獨木舟的祕書長 又是某某山岳雜誌的記者

有這樣的爸爸真好!!!

14.jpg 

像更生人的抬頭紋學弟

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又有學弟

那是因為他把我的小柳丁給弄髒了monkey%20(77).gif

卻硬要跟我再凹一個  

沒辦法誰叫我除阿竹之外 就跟這個更生人最要好

(阿竹的娃娃是特製的唷 娃娃的名字叫花花)

15.jpg 

吃素的法國阿兜仔  他幾乎每三四天就會來找我一次 

應該是下班太無聊了 

不過他已經回法國很久了... 他是魔羯A型

16.jpg

我心目中的班花 阿練  跟他超可愛的兒子

阿練算是我們四姐妹當中最正常的

剩下的三個都不太正常

一個不太交男朋友

一個常常交男朋友

一個感情路坎坷

我們四個人的故事大概可以拍成一部電影了

 17.jpg

慈濟志工 吳董  

吳董幫我很多忙  謝謝你

很多事情 我還是可以自己來 

 18.jpg

希平哥哥  某某飯店的副總  

我們認識是透過韓欣介紹  因為當時我們都在上海 

這張照片是我和希平哥哥第二次見面

我跟希平講的時候他自己也覺得很誇張 怎麼才真實見面兩次而已

因為感覺我們已經認識很久很久了

可能是因為常常視訊吧

對話已經感覺像是家人在聊天了

希平哥哥對我很好 也常常給予我ㄧ些長輩的指點

之前他還寄明信片給我 結果我竟然沒有收到...

這顆小柳丁可是等了好久他才拿到

每次看到我又給朋友小柳丁

他就在海的另一頭碎碎念著送人的那顆是他的小柳丁

我們就這樣交往了三年   (此交往不是男女朋友的交往...)

而且我跟力宏結婚的時候  他會特地帶他妻子志玲來參加

 

小柳丁 剩下一顆 目前沒有預計要送給誰我想應該是很特別的一位吧

要很有機緣的遇上才能送  (好期待唷)

不過剛好FB有位久違的朋友在線上遇到

也許就是他吧...

 

回想送出的朋友 (自己+17+小蘗)

有些朋友可能再也遇不上  或是很少遇上

有些朋友常常碰面

我自己也在這些朋友中  學到很多人生的寶貴經驗

包括受傷害與打擊

"微笑 送給打擊你最深的人"

我想這本書的意思 我慢慢開始懂了

畢竟因為有這樣的朋友

才能讓我自己更堅強 更小心

 

因為有以往朋友的鼓勵與打擊  才能成就現在的我

今年九月前  希望我順利退休  年底前順利拿到小蘗我幫設計的婚戒

明年就要去吃喝玩樂 環遊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