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看見一位友人拿了一支新款白色的手機

功能剛好符合我的需要

想說  

等以後再來買

沒想到

老夫人送我的生日禮物就是那隻白色的手機

 

前些時候 常常在靜思書軒

剛好看到靜思語  裡面有些話語

都相當引人省思

想說

等以後再來買

沒想到

吳董送我的書 竟然就是靜思語

 

最近想要出去走走

也剛好學弟打賭輸了

有幸可以去墾丁騎車  騎了56公里

又這麼剛好 吳董跟我一起去

幫我很多忙

回家時還貼心幫我把單車搬到四樓

謝謝  辛苦了monkey%20(69).gif

 

因為這次旅行

回到高餐看看

沒想到還遇到Lulu

Lulu還幫我導覽新蓋好的品香室

(我本來就想要回去看看)

讓我看看懷念的葡萄酒教室還有酒窖

知道Lulu即將離開台灣前往廈門工作

希望Lulu工作順利

 

 

最近發現 我怎麼這麼幸運  

感謝天 

感謝大家

最近的我真的很快樂monkey%20(10).gif 

 

好了  我今天要早點睡

明天又要開始忙碌囉~~  ^^

 

告訴你一個秘密唷

保持好心情 就會有好事情monkey%20(56).gif

 

墾丁的單車遊記  等我收到學弟的照片光碟

我再寫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