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我在墾丁不是天氣..... 

  

雨....

這樣我們就要去四重溪泡溫泉了

好像也不賴

輕鬆的過兩天

 

我很喜歡泡湯唷  感覺奇模子易~

 

最近開始在想今年的總結要寫什麼

不過看我網誌超過兩年以上的人大概知道

我越寫越少...    到這個月連照片都沒有了...monkey%20(69).gif

真是對不住 一直在看我blog的人  例如發條鳥...

這些都會在2010年總結的時候 告訴大家why

想想我也寫了7年耶

哇~~~monkey%20(97).gif

 

   

 

 

以前我還蠻喜歡 落跑新娘 這部電影

我說  裡面有些情節跟我的心情很像

我知道你去買了那部片回家看

嘿嘿  不要問我 為什麼知道

我就是知道了...

說不定你連麥迪遜之橋都看了...

 

 

你在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五小時就要出發了

只是人在墾丁到時候不知道是騎單車還是泡湯

 

真想知道101年的時候  要去哪個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