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re.jpg 

10/8 / 星期五

法國人Badre和他的台灣朋友Jacky今天來找我

一樣,Badre還是想請我吃冰淇淋

Jacky 他很喜歡吃冰淇淋

而且越甜越喜歡

基本上我覺得在這樣下去他應該會得糖尿病吧

 

我也喜歡吃冰淇淋 只是基於健康考量我盡量不吃

而且剛好生理期快來了  所以又婉拒了他的好意

Jacky幫我解釋 他感到很驚訝 因為在他們那邊好像沒有這回事兒

(那當然~ 你們阿督仔卡勇啊 生完孩子都不用做月子的)

 

他們回去後  我驚覺Badre很像一個人

他的一些小舉動 眼神

很像我剛出社會時交往的一位男友

他們表情都相當豐富

Badre是外國人 有一雙顏色比我還深的咖啡色的眼睛

不過我的男友是台灣人卻有一雙綠色眼睛

(我看男生 第一眼都是看眼睛 

近視太深 OR 兩眼呆滯眼神

只要看過一次 我就不會想再看第二次)

 

星期六  下午

Badre今天搭晚上七點半的班機要回法國 

停留兩星期之後就要去沙烏地阿拉伯

離該前 他來與我道別 還拿了一隻筆給我

(有點磨損的黑色原子筆  應該有用過一陣子 該不會是他住的飯店的吧…  = =”

 

 

我跟希平哥哥講這件事

還說我送他小柳丁

哥哥直說「瑪的 把我的送給他了」

(沒有啦  你的還在 還好好的在抽屜裡)

他跟我說 「我覺得他一定沒安好心」

要我小心一點

 

我也不知道

反正他都走了

再怎麼樣下次來又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就算他來了

那時候 我可能也結婚了

 

總之  Badre是一位特別的朋友

 

PS我覺得Badre很可愛  他可愛到為了讓我看懂他打的字

竟然將他自己打好的文 貼到yahoo字典翻譯再寄給我

文法很妙 ⋯⋯ 如下

「親愛的溫蒂

我想感謝你從我心中深深的禮物你給我今天。

我喜歡太多。

巴德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