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4.jpg

將近六點 越晚雨勢越大  有點冷

我在新舞台的靜思書軒

選了一個可以看到戶外街景的座位

點了一杯熱拿鐵

 

熱拿鐵拉花拉了一個美麗的愛心

看了它好一會兒  捨不得喝  這花拉的真好

書軒裡  只有我和另一位比我早來的男顧客

剩下的就是淅瀝瀝的雨聲  店內的輕音樂  及沙沙的寫字聲

 

 

另一客人走了……      

只剩下我 淅瀝瀝的雨聲  店內的輕音樂  及沙沙的寫字聲

愛心被我喝了一口 暖暖綿綿的

在冷冷的雨天  感覺特別舒服

 

等喝完一杯  我就有一顆心了

 

屆時 我更能把老師當活榜樣去愛更多人  幫助更多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