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040.jpg

柳丁寫過弟弟之後

http://orange20935.pixnet.net/blog/post/24786843 弟弟

卻一直沒有寫妹妹

 

不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而是我自己沒有時間在寫blog

File0045.jpg

妹妹從小就個子嬌小  小時候很喜歡花的圖案  而且很多蛀牙

不過長大後妹妹相當注重牙齒 這應該是家教吧 因為媽媽從小就敎我們要注重牙齒

 

如果說 我是太陽 弟弟是月亮  那我妹妹就是星星了

妹妹總是默默靜靜的  可是卻閃耀著光芒

從小就喜歡寫字的妹妹  寫的一手好字  

在藝術方面也很有天份   也很幽默

File0041.jpg 粉紅色髮圈那位  那時候妹妹都帶粉紅色

妹妹從小的功課不需要家人擔心  

保持在中庸之道  這才是聰明的手段 

例如我只要沒有前三名 那我就完了

弟弟只要有及格都OK 

妹妹大概都是保持在80分左右

File0046.jpg

我不知道她何時開始有潔癖的

妹妹的床 你只要沒有洗澡去坐在她的床上

你就完了...

你可能會被踢飛到月球上吧

可是她的書桌總是爆炸狀態

File0049.jpg(可樂是在做鬼臉嗎?)

我們家都很喜歡動物 

妹妹很靜  很多心事都是放在心裡  男朋友也是偷偷交

可是妹妹是小辣椒  對外  兇起來都是走法律途徑的

很會利用社會資源來抑止這社會的不公平現象

像我總是鼻子摸摸 就算了

我們應該封她為"正義小辣椒" 

File0048.jpg

妹妹應該是家裡最細心的  而我則是越來越粗枝大葉  粗人一枚

有一次妹妹員工旅遊 去礁溪老爺   那此我也有去

正當我要拿冰箱的飲料倒在杯子裡時

妹制止我說 "等一下!!"

我就看著她拿著兩個杯子去浴室沖洗一番

然後用衛生紙擦乾  在用開水沖過一次

然後說 "喏~ 可以用了!!"

我目瞪口呆的接過杯子 看她一下說  "喔~ 謝謝!"

 

妹妹也是很會安慰人  我還記得大學時代失戀 妹妹很會安慰人

話的內容忘了  可是那是種很窩心的感覺

 

我也很喜歡妹妹來我上班的地方找我聊天 (我上班都是聊天居多  靠口才生活就是這樣...)

因為我總是覺得那時候 我們彼此才會多了解一點 

畢竟 我國中畢業後就分開了  我們三個到大學畢業後才算又住在一起

中間的過程  我們都失去很多

 

你有沒有發覺 我跟我妹不像...

 

我猜

妹妹應該是我們三個最早結婚的

以後很好命 嫁了有錢老公

但是我賺的錢比較多  大概有五千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