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035.jpg 

如果你是哥哥或是姊姊

小時候有沒有第弟妹妹愛當跟屁蟲 小跟班

就像鼻涕一樣  甩都甩不掉

 

我啊!!

剛好相反!!

 

小時候 家裡住海邊

每次弟弟要跟同學去海邊游泳或是釣魚

我都裝無辜說 我也要去…”monkey%20(66).gif

跟屁蟲是我...

 

弟弟 很不耐煩的看著我~~~ 好啦!”

每次我都有跟到  嘿嘿

弟弟心腸很軟  個性很溫和  也很懶 

File0039.jpg

小時候很可愛 

長大之後就像一般的工程師ㄧ樣

都長一副樣  像外星人  

File0047.jpg

他有一個小名  全家只有我這樣叫他

不過那個音    打不出來~ 

國小低年級都要演話劇  我還記得他和其他兩位男同學 演了三棵樹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  那時候我們班飾演白雪公主

我演白雪公主的親生母親  生完白雪公主就死了

大概只有三分鐘的戲碼吧

就去後台吃便當了

File0036.jpg

上了國中之後他就不叫我姊姊了

而是直呼我名諱~~~

這大不敬的傢伙

 

弟弟上國中之後  我沒多久就離開了

高中也不常碰面

大學之後才住一起

但因為在外地唸書  見面時間也真是很少

小時候 他最喜歡觀察螞蟻

也喜歡去海邊潛水撿螺肉

更喜歡狗狗

 

弟弟功課該怎嚜說勒

他是不唸書的那種

但是數理科都幾乎滿分

文科很慘 常不及格  

 

前一陣子 

我常常會在睡覺的時候 腳抽筋   (我在長高啦...)

然後很想睡不想起來    可是腳又很痛

只好在床上亂唉ㄧ通

弟弟就會醒來  過來幫我壓腳  

然後  比較不痛後  我就會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這女人覺得睡覺比較重要...)

弟弟總是會再幫我多壓一會兒  才走

弟弟太宅了

沒有姊姊我這麼陽光 

他應該是是月亮吧

File0034.jpg   

26  雙子座 A  身高172CM 體重53KG  工程師

宅男一枚monkey%20(74).gif

他是家裡的維修工 粗工 兼打蟑螂代理人 隨時聽受差遣

 

 

 

 

意著請洽 他姐姐柳丁

 

 

 

我們家三個小孩 都長不像 

我一直懷疑 我是撿來的...

呵呵~~~

 

 

出社會後  都是騎腳踏車上下班

我們都喜歡泡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