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bmp 

今天去看3D版阿凡達

只能說超讚的!

我只說 

22757.jpg

 整個特效構思  棒到連我都覺得要多看兩次

超棒的

看3D版都讓覺得自己身歷其境  真的就像男主角ㄧ樣在番朵拉星球居住

ㄧ同與納美人生活在一起

看完之後 自己卻是有點落寞

因為 我想要上山了

你會覺得自己生存的環境是很繁雜  人類也是

怎麼那麼多人有毛病   看到都累了 

wallpaper_08_1024x768.jpg

潘朵拉星球上一切的生命體像是網路 緊緊相連

大大小小生物們有著能夠相通的感應  維持永恆而美好的平衡

 納美人本身就是自然的一部份  活著就是與天地並存  而這樣的關係保證了生生不息的繁衍     

"族裡的長老都說,一切的能量都是借來的,而那些以後遲早都要歸還給自然。"

 納美人對於人類的一切都不想要  滿足於自己的生活 取所需而不過  

裡頭還充滿對人類種種作為的批判與諷刺

 

以未來的發展對目前的人類社會做出深切的提醒和警告

 

 可是我們目前生活大自然  也總是在消失殆盡的時候才知道要保護

 

wallpaper_07_1024x768.jpg

我最喜歡晚上會發光的植物 還有那像蒲公英又像水母的聖樹種子

 1692709607.jpg

在電影開始 我已經看到我下次要看的電影了   強尼戴普演的   片名忘了

就是愛麗絲夢遊仙境那個故事

柳丁認為只要強尼不演飾"正常人"

那部電影都很賣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