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2909.JPG

 

我昨天夢見一位男生

怪的是

我們根本沒見過面 而且我們說的是不同語言

 

 

對他根本不了解 只知道他很高 很靜

我們在一間學校遇見

他的臉 好清楚

再怪的是

我好像認識他 

就算我現在醒來

卻還是記得他的臉

 

也許 某天擦身而過 我會認出他來

可是他怎麼可能會認得我呢

那只是一個夢呀

 

不認識的兩個人 怎麼可能會有相同的夢呢

 

所以那只是一個怪夢

 

一整個怪

 

 

 

很晚了

卻還想再打一篇文

 

你希望別人是怎麼看你的 你就得先這樣做與這樣看你自己

 

一位不是很熟的女生朋友說

他希望可以與那位很有文學氣息的帥帥男生做男女朋友

 

然後我說憑什麼 憑什麼你認為他會喜歡妳?

(旁邊的朋友替我捏一把冷汗)

好吧  我就是心直口快

慢慢聽我分析

第一 你覺得你有什麼特點可以吸引他注意妳

外貌× 才藝× 人格特色×  還是家裡特別有錢×

以上妳都沒有

 

最簡單好了

妳先說你有什麼興趣

睡覺 看小說 逛街

那完了  這東西能算興趣嗎?

妳是人渣嗎? (請容許我這麼說)

 

那你知道別人是怎麼看你的嗎

 

有時候你喜歡的那個人只是個夢想

因為你們的根本不一樣

如果因為喜歡那個人而屈就於他的興趣喜好

努力想要成為他想要的樣子

 

天啊  多辛苦啊

 

等到有一天 一個如他所希望的夢中情人出現

妳就什麼都不是了

聽的懂嗎

 

所以為什麼要去喜歡那種離自己很遠的人

 

 

妳又問 那什麼才是適合妳的

說現實一點

就是 跟你一樣的人

也就是人渣

 

妳說妳不要

 

那有什麼辦法 我搖頭無奈的說

 

除非

 

除非什麼

 

正所謂物以類聚啊

 

妳得先改變你自己 發自內心的希望自己變好

而且出於自願

充實 學習 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