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

我常常被靜電電到

超市的結帳台啦 鐵製的冰箱手把啦

以上這兩個我不知道被電過N

這件是我告訴一位長輩

她說  我的氣很強唷 (磁場的一種)

後來我想想那會不會鐵製品會吸在身上

像電視上奇人異事一樣

像萬磁王一樣可以操控所有鐵製品

1.bmp 

 

~~

後來我拿了一根鐵湯匙

往我臉頰一吸  結果

190625_801903810_sdfjU.jpg

 

 

就掉了

 

 

不好意思唷

生活太無聊了

看來我這幼稚鬼的個性 可能到我六十歲的時候都一樣

希望不要活太久  六十幾歲就已經是極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