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313.jpg

懶懶的   懶洋洋的...

真的變懶散了

我就說吧!

 

誰叫我休息了一年半 

妳驚訝地問:一年半!? 有嗎?你不是都一直在工作嗎?

是沒錯啦!但是不夠激烈,不夠發光發熱、不是鞠躬盡瘁的那種

好吧!我有病!因為我覺得很enjoy身在壓力中的感覺,還蠻爽的!←有病

 

 

只是現在好像沒有什麼鬥志去做有壓力的事情,1月之後再說吧!

也許我人會在三峽或桃園、也許我會和吳大哥去登山(但是膝蓋被醫生恐嚇)、也許又去上海走走(最近老接到上海老闆的電話)、也許去當個OL也不錯,不然給人包養,哈哈!開玩笑啦!只是剛好最近有一位五六十歲自稱是經濟學教授,一直誇我皮膚好,說他最喜歡買東西送人了跟我說了一些話讓我想到而已(都幾歲人了,拜託  )。

 

要成為有遠見的人,首先要面對現實,因為這是通往理想的捷徑。

剩下的問題再給我幾個月想想。

 

 

現在讓我繼續在床上滾來滾去吧 ~~~ 

我可是聽從醫生的指示  

 要~多~休~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