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762526.jpg 

  

我在捷運上看見一位皮膚黝黑

穿著一身黑 帶著一頂黑色鴨舌帽的男生

 

 

我ㄧ上捷運

他坐在座位上 斜看我ㄧ眼

眼神剛好與我相對

 

   懾息住了

好冰冷的眼神啊~

好嚇人~

 

似乎看到一位

 

好駭人的眼神啊

 

跟他隔了一個座位

我偷偷地看著他

不敢看太久

 

或許他已察覺我在看他

他起身走到門邊的玻璃旁

我看著他的背影

我看見他的側臉

 

黝黑的冰冷

冰的讓我無法呼吸

背影的冽寒

寒的令我徹骨疼痛

 

從沒見過這樣ㄧ個人

 

一個眼神似魔的人

 

一個令我害怕但眼神沒有辦法離開的人

 

 

 

 

該不會與我最近許的願有關吧!

可是

不太對啊

應該不是這樣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