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78.jpg 

C'est

如果說 我的所有的東西 以10等份來分的話

我想

已經送去回收 捐贈送人 上網賣掉 丟掉 大概快要5等分

冬天的衣服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一個抽屜的大小就是全部了

夏天的衣服也是

也許是越長大  眷戀的東西也慢慢少了

尤其是以前收到很多絨毛娃娃 

大型的與中型的(都給米露了)

小型的 都轉送給別人了 

只留了超小型的  結果最近整理出來 也打算要分送給小朋友

之前ㄧ些美術用品也都轉送給ㄧ位愛畫畫 家境清寒的小男孩

我還用了一個帥氣的小背包  (我已經背不下了)

把所有的東西都裝進去

他收到的時候  不但沒有嫌棄  還很高興的一直背著那裝滿美術用品的小背包

家裡有ㄧ些舊衣服 還可以穿  洗乾淨整理好 

我送給了一位在附近資源回收的老伯伯  他看到那些衣服相當高興 還直跟我說謝謝

送了一些舊書給朋友的小孩

剩下的上網賣掉  賣不掉的就回收

我看著空了一大半的書櫃  還有置物櫃

反而覺得很輕鬆

送出一些有形的東西   我卻得到一些無形珍貴的感覺  

繼續整理  看看還有什麼可以送人的... 

 

la

今天接到高職同學的電話

原來要辦聚餐  哇~~~

好久遠的事情

結果 我沒有空

還蠻可惜的

人越是長大  那所謂的時間 似乎縮水了

真不知道 大家在忙什麼  我又在忙什麼   ???

 

vie !

結果我沒有勇氣去看

就跟多年前一樣

不然我還能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