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897169.jpg

最近在想搬家這件事

嗯...

那也只是台北縣搬到台北縣

等穩定之後

也許 我就要到海邊定居了...

那...只是也許...

 

 

 

前幾天發飆 

哇嗚~!   那應該是我活到現在 這輩子發過最大的脾氣吧!

我摔了枕頭... 

這樣感覺好像不是很大的脾氣  所以我要慎重的宣布  我摔了兩次...

發脾氣對我的心臟實在沒有什麼幫助

老毛病...

還是早點去學衝浪比較實在...

 

 

 

前幾天跟老闆吃飯  又是一陣遊說

要我們三個考慮一下  蘇州 杭州呀!

好遠唷!  又比上海遠...

 

 

嗯...

 

好多事唷  可是我現在一件都不想處理耶...

 

而且我今天吐了好幾次

我想睡了....  

故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人恆過,然後能改;困於心,衡於慮,而後作;徵於色,發於聲,而後喻。入則無法家拂士,出則無敵國外患者,國恆亡。然後知生於憂患而死於安樂也。」

請問..

為何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 . 就是要把一個人整到不行才甘願 ?

(字面上的翻譯 大約如此)

 

 119289716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