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299.jpg 

經過一天一夜的暴風雨

循著燈塔微弱的光線

凌晨我駛著殘破不堪的帆船

拖著滿身的疲憊與傷慢慢航入港口

港灣的天氣像是剛下過雨

雖是晚上依稀可見天上的雲快速的飄過

空氣中是涼涼又冷冷的風

 

手掌 手臂盡是與暴風對抗後被繩索割傷的傷痕

衣服上溼漉漉的 海水延著手臂往下流

一點一點的刺痛著傷口  海水與血溶合成一股不一樣的鹹味

呈現半麻木的狀態  痛一陣  不痛一陣

還是太疲累 感官知覺都不靈敏了

眼好酸澀 全身痠痛  

如果有柔軟溫暖舒適的床  我一定立即倒下

!

說不定 躺在甲板上 我就能入眠

 

收拾一些東西  其實也不用怎麼收拾

在海上暴風雨中  有些東西早就送給大海了

 

牽著繫纜跳上岸 使盡最後力氣將繫纜套在纜樁

走在路上  我哭了

放聲大哭  

一種壓抑過久之後的宣洩

我好累 好累

我懷念以前的單純日子  懷念小時候

回到家 我倒在媽媽的懷裡痛哭

那是十幾年來這麼的一次

自己怎麼會這麼脆弱

媽媽說 她知道!   

就像十幾年前一樣 她說了一樣的話  我也一樣的痛哭

媽媽又說 她知道我累了

 

睡前

我全身不停顫抖  不是冷

而是過度後的作用

 

今晚  我含著淚深深的睡去

 

我好累

 

謝謝你  接了電話  

雖然剛開始我說不出任何一句話

只是一直哭...

還是謝謝你聽我發牢騷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