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956.jpg 

去年訂的 1 3 5 都完成了

今年多訂了 7 9

去年從上海回來後 陸續瘦了6公斤  (其實看不太出來有瘦這麼多...)

今年過年跟家人快樂的吃吃喝喝回胖了1公斤

結果兩個星期後 1公斤又不見了

目前看樣子體重會再少一些吧

親戚問我是不是生病了或是太累了

應該沒有吧!  我覺得還好

身體不錯啊  沒有刻意減重 自己變瘦也不錯啊!

另外一個外型改變是從捲髮遍直髮  改天再去燙個大波浪兼染髮

 

內心跟去年一樣

相信了什麼  不該相信什麼

開啟了什麼  又封閉了什麼

 

 

2008年的旅行少了很多獨白

但多了伙伴的共同回憶

令人印象深刻 而且產生共鳴

我的童話又多收錄的幾個戶外活動的章節

 

總歸今年的生活就是精采且曲折離奇

其實不用我說太多  而且也不太想說

懂我的人 一定懂

 

好啦

這一部科幻搞笑又恐怖戰爭的文藝復興功夫片

看來又拍了續集

還不知道片名嗎

那就是

"鐵拳無敵孫中山 2 " 

http://orange2093.pixnet.net/blog/post/11413379  這是去年的

 

 

 

 

你問我 1 3 5是什麼啊    (我開始要講廢話了...)

就是設定年目標啊! 達到自我實現的一種方式! 

內容包括 家庭 伙伴 事業 健康 各方面都可任用 

做些有創意又有意義 有點難又不會太難的

1個大目標  自我突破與學習 進修 並達到一個預設目標 (證照之類的)

              或是10天以上的自助旅行

3個中目標  參加一項公開的比賽 自我進修成長或是3天以上的旅行

5個小目標  可以是1天內去沒去過的去戶外晃晃 

              這個我自己的定義不一定是精神上的

              有時候是物質上的 

              例如單眼數位相機(我第一台數位相機是用很多50元買的  慢慢存)  狗鐵絲  欣賞一場音樂會之類的...

以上聰明有智慧的你們  當然可以想到更好的idea 

去年我全部都是訂在旅行與戶外活動

 (以上的廢話你們都懂...  不好意思我又多說了一次)

 

我今年也設定了135

只是多加了7 9

7是 做7件有意義的事 

例如 社會回饋  參加社回團體  環境保護 志工都可以啊

家庭互動...  說到家庭互動與互懂 

大家都以為住在一起就是有互動與互懂 其實不然

你有多久沒有好好看看你的爸媽 兄弟姐妹 光光"看"你就做到多少?

 

9是 看9本對自己有意義的書  小說漫畫不能算唷 

這一項9  也許是太簡單了  因為不可能一年只有看9本書  我看書速度一天就一本了 

就當作我是寫給你們看的  希望你們在忙碌之餘 也可以看看書

 

你們呢    你今年的新計畫是什麼?  說來聽聽嘛!

說不定我可以參加喔!

我的啊  都已經計畫好囉! 接下來就是慢慢去完成實現

 

把握當下   就是用心 

柳丁愛你們   

愛你們 愛你們  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