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836239.jpg 

好吧!

我承認我有疏失  沒有好好的休息

醫生怎麼說來著

過勞 營養不良 免疫力降低 多吃些營養品 不能吃高蛋白 不能吃太辣 太燙 ...

以後我只要再這樣  就會再發病...

 

我生病了  真的很想要罵*$(*#%$(*$&

那感覺真的很差

感覺脾氣都會變的不好

想到以後會再發病  就很想要罵#*&)0&@*$%&^

不過我幹麻這麼生氣  對我的身體也沒有好處啊!

現在是該好好的休息一下

 

 

那為什麼生完氣又想哭呢?

(罹患癌症之心情相當複雜,病人常表現悲傷、憤怒、甚至自暴自棄,除了病患本身遭受打擊,家屬亦同樣承受極大的壓力。)

這樣好像是罹患癌症  我沒有那的嚴重啦

只是暫時要調養一下身體罷了  (是指可以吃很多好料的嗎?  喔~ 耶~)

那我要吃 很多很多.....   列清單中...

 

等到清單一項項被刪掉  就知道我為什麼要憤怒了

 

 

然後因為吃不到 所以又想哭

 

然後自暴自棄學阿扁絕食

 

然後接受事實 乖乖的吃清淡的食物

 

真是好複雜的過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