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931.jpg 

昨天我沒有PO

主要是因為我再弄一些關於老師那邊的一些文書、幫瑀打一些表格。

 對於前些天心境,剩下一個點還是不能釋懷,不過我想這應該是無解吧!我也不是愛鑽牛角尖的人,大概在過些時日,我可能就忘了。

 

別人為什麼會留下來?我也不太想要去想也不想要猜測。

我自己知道為什麼留下比較重要吧!

 

鴻說

他以前也有跟我一樣的過渡時期,他的一位學長送他一句話「沒有人會平白無故的電你,而那大部分是因為關心!」

 

而老師會電我 是因為恨鐵不成鋼!

 

圓說

她自己的方法是 當老師在電她的時候  她會把語氣拿掉只剩下句子

那句子就是自己的缺點盲點。

 

我也想過用圓的方式來做,只是我可能會封五覺才有辦法達到圓的境界

 

課還是去上 只是真的少了感覺

課程的交辦事項也成了例行公事

也多了一份尷尬

 

這次的課程與上次說要上的課程大部分都不同

想必 是因為我的事而更改

主題是尊師重道 

 

雖說我沒有任何語言上或是行為上有對老師的任何不悅

純粹只是感覺上而已

 

不過似乎老師很在意

如果我只是感覺上不悅就算沒有尊師重道

那我想台灣的八九年級的教育 應該算是喪盡天良了吧

 

這星期耀明叔叔託我幫他的兒女寫健康紀錄單 我還是寫了

要跟進的人 也回報給老師

但是就是少了一種感覺

 

琪說要幫我看部分的人 我只是跟她說  妳會被拖死的

因為顯然是人力不足 不是責任問題

 

老師說 圓跟進小磊三年她才願意改變

我看的出來 小磊真的改變很多

而小磊看懂價值之後也很感謝圓一直沒有放棄她

 

老師問我有沒有做到這樣

我說沒有

 

我的原因是1.她們是親戚

          2.我要跟進的人有40

 

如果以親戚來說

其實我也想讓珊也能出來學習 就像小磊一樣

第一 我沒有更多餘時間

第二 如果我這樣做珊也許會認為我很煩

第三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

 

這兩星期 正值我在排寒毒 每天咳嗽  晚上睡覺也咳

咳到講話沒有聲音 幸好近兩三天聲音有比較恢復

也越咳越少 大概快排完了吧

 

我想我還是去教拳好了

其實我就是中國古拳法的掌門人,你可以叫我做「魔鬼筋肉人」,開雜貨店是我的興趣,教拳才是我的正業,同時我這個人呢!淡泊名利,最討厭別人沽名釣譽了!我跟李小龍哪~~根本就是師兄弟,難道我到處去告訴別人嗎?成龍他們哪整天過來跟我一塊喝茶,我很少應酬他們呀!難道這些我也要告訴你嗎?有什麼了不起嘛!怎麼樣?想學什麼?

 

鐵砂掌,源於泗水鐵掌幫,威力無窮,任何人被擊中,五臟俱碎而導致送醫途中不治,三日練成,收費六百!

鐵布衫,源於福建省以北50公里,汕尾以南30海浬之南少林,練成之後全身堅硬如鐵,刀槍不入水火不侵,五日練成,收費八百!

血滴子,源於明末清初,乃是大內暗殺組的獨門暗器,取人首級於千里,易如反掌,因為殺傷力太強,所以用這個溜溜球來代替,七日練成,收費一千!

電光毒龍鑽,源於龍虎門的王小虎,原本只是一種幻想,但是經過我的改良已經成了一種必殺的腿法,收費一千五!

閃電五騎士V3,曾經殺死無數侵略地球的怪獸和暴君恐龍,七零年代曾經風靡無數青少年,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世上根本沒有這種武功,那只是拍電影用的,我不說你不知道。

但是你放心,「童叟無欺、實事求是」是我教拳的宗旨……

 

抄下我聯絡電話是3345678,我再重覆一次是3345678。你不打來找我我無所謂,因為這將是你的損失。十點後鐘不要打來,因為我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