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狀況

真的很不好

被老師噹到哭

 

但是我並不想要歸咎於其他的因素

我只想說的

是自己的不夠努力

 

早上討論到一半

老師要我離開自己去想想

 

我在北醫獨自亂走

最後站在籃球場的鐵柵欄外

哽咽的看著遠方有人在打球

站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這樣比較沒有人看見我在落淚

 

一度我拒絕想事情腦袋放空 想要逃避

可是 於事無補

無後路可退 也只能往前衝

到最後我也不知道我是在宣洩眼淚還是壓抑眼淚

我只是一直站在這裡 看著朦朧的遠方

 

45分鐘後

我回到討論的地方

老師幫我安排了兩件事情

然後傍晚和親愛的碰面 一起吃過晚餐

我原本是考慮不去上課

但是 之後呢??

我也不知道 不去上課是只是一時

對自己的交代 只是敷衍

然後我就會一輩子爛下去

 

中午 其真跟我說

弱者才需要被安慰

老師是把我當成強者在栽培

 

謝謝其真 你總是最熱心的那一位

當然我知道老師的用心 只是有時候當下沒辦法明白

 

謝謝親愛的 你總是為我擔心

有你陪我吃晚餐 我已經很開心了

 

晚上上完課 又接到即將回上海老闆的電話

馬的!!純心是要來找我吵架的

野蠻人!!

 

經歷了一天  真的很想罵髒話 真的很累 整個人都快心力交瘁

 

明天還有一整天

 

 

PS 我今天大概知道  

   強者平復心情大概要在45分鐘以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