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034.jpg 

今天

親愛的送我回家剛好跟剛回台灣的弟弟同時到家

弟弟一回來就開始拿阿姨幫準備的禮物發給大家

而小表哥知道他剛回來 也馬上來到我家

家裡 老夫人準備了火鍋 擔心弟弟沒有吃晚餐

而老夫人還親自到樓下去幫我弟弟拿行李

  

弟弟變壯結實了  話也變多了

以前過瘦的他  讓我擔心他過去內地會不會適應

 

他的手腳也起了凍瘡

不過並沒有潰爛

跟當初的我不太一樣

我跟老夫人提及

老夫人心疼的說  “你等一下洗完澡 我幫你擦擦藥!!”

~

重男輕女的老夫人

我跟老夫人說差別待遇

老夫人說 妳也有起凍瘡??

我有點不高興說

”(老娘二字是內心的OS) 回到台灣時,我腳趾頭都變紫色了傷口潰爛,都快截肢了

也許截肢回來老夫人也不會發現吧! 

當時 我記得我只是默默的回來 回到家 老夫人和妹妹都在看電視

不過老夫人不承認他重男輕女

算了! 柳丁是油麻菜籽命

還是很高興弟弟回來

我們聊好久

因為我明天要上班  所以聊到被老夫人趕去洗澡

 

很高興弟弟回來monkey%20(10).gif monkey%20(56).gif monkey%20(98).gif monkey%20(11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