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一天休假 終於是哪兒也不用去 什麼電話也不用接

讓自己睡到將近10  ~~~

最近莫名嘴破而引起扁桃腺發炎   講話 吃東西都非常不舒服

剛好有這麼一天讓自己好好休息 讓氣血稍稍上升加速復原

 

早上去犒賞自己的辛勞

去了美髮店洗頭 逛了一下街 買了一件新衣服

然後去幽默的王醫師那邊將手腳重新定位 (我是機器人嗎???)

但由於時間還很久 所以我就到附近轉轉

發現了一間不錯的小店 

O2 Brunch 歐圖早午餐廚房

o2.jpg

 -2.jpg

 -3.jpg

店裡的mark是兔子唷 真可愛

吃了午餐 點了一杯溫暖的土耳其頻果紅茶

就在那邊看雜誌看了兩個半小時

手腳定位後 買了稀飯回家吃

再吃營養錠劑 吃了些不太硬水果

接了一通要跟我約時間問診的人

(這次是神職人員  這位男生是媽媽的朋友的表姊的姪兒)

 

晚上再去將PHS辦理續約

紀錄了些流水帳

其實可能因為不舒服 奇蒙子有點不好

回家前買了一瓶沙士

 

 

PS 照理來說 跟我們預約要看診都是要來跟我們會合

而不是我們去找他們  除非有特殊情況

碰面的地點因為安全的考量 是在公共場所 當然會有消費性的問題

我問診的人目前累績差不多是50

只有一位  就那麼一位50幾歲的媽媽 請我喝咖啡 (但我不喝咖啡 所以他請我喝鮮奶茶)

並不是我愛喝飲料或是什麼

都已經是義診了 是對方有求於我們

卻要我因應他們的時間地點

當然有時候我會想說沒差

但是到後來 口耳相傳 好像是我們應該做的

是不是人類只要得的太隨便 拿的太應該就會忘恩

我想人情世故 至今已經坦然無存了吧

老師常跟我說 不要先檢討別人 而是先檢討自己

也許是我的做法不對 這點我倒是要再跟老師問問

 

今天雖然是休息到了

卻也是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