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董問我:被人呵護不是很好嗎?

O:可是那樣會讓自己變成人渣耶,那樣就變成什麼都不會 

 

後來我想想 女生不是都會希望自己被呵護被疼愛嗎?

But,為什麼我沒有這種想法???

 

以我自己目前所見

1.8O後的男性無能,沒責任

2.自己太有能力,而且單打獨鬥慣了

 

以前正文說我把自己take care太好了”

也許是這樣的女生  男生沒有被需要感  反而會造成男生的的不安全感

 

傳統女性因為本身沒有能力才仰賴丈夫

50年代的不安全感轉移到現代的男性身上

 

以前女性可以嫁给男生之後一起白手起家、生兒育女

但現在反倒是連男生都希望娶到女生嫁妝是一棟千萬的房子

少奮鬥20年

 

也許你認為現代男女平等 這現象是正常的

如果是常理 為何起薪就不一樣

為何雙薪家庭卻還是女性要張羅打理家裡的一切

既然平等 為何是嫁到夫家跟公婆住 而不是入贅到女生家跟岳父岳母一起住

時代在變 女性主義抬頭  男性卻還是難以放掉50年代的大男生主義

真是怪!  對吧!

 

綜合我自己所見

現在有擔當的男性真的不多了

這就是我沒有辦法被男生照顧的原因吧

 

以前我也以為較年長的男友 應該會比較有擔當

結果還是遇到感情問題 就無緣故的消失

我想無能的男人大概可以推大1970之後

 

男性無能年代開始”

 

藍一說 我大概結不了婚

因為第一 有想法 第二 有能力 第三 太獨立

以上三點都是藍一的妻子所沒有的

藍一喜歡可以控制的女生 因為比較有安全感

『控制!』  哈!如果要控制幹麻不娶一台遙控車回家啊

要不是我認同藍一也是有能力的男性

他就會被我在無能的大男人主義沙文豬

 

我只能說一個願打一個願挨

 

 

 

 

 

我知道我會結婚!

只是我得放下單打獨鬥 我得學習去依靠有肩膀的男人

我得學習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