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小姐 

關於石頭你有看到我的留言嗎?因為我想討論價值的東西,然後我覺得交換是一個好方法,

所以我想要請你給我一個對你有價值或意義的石頭,或是相關的物件。 

當然價值有高有低呀,不一定就是要非常有價值,但是就是有個衡量的點,

你為什麼會有這個石頭,可能只是顏色,或是可能只是你見過最醜的石頭。

然後相對的,為了回應你這個價值,你可以要求我幫你做一件事情,

或要求我任何什麼,我們可以來談,但原則上我比較傾向於無形的價值。  

但我想你給我的物件跟我幫你做的事情,在我們兩個心中,這兩個東西價值應該要是差不多多的,才有辦法交易。 

我會記錄一切交易的過程,最後得到的物件,就跟據我們交易的過程中我牽涉到的故事,

或是本來她對你的意義,做成作品,還不一定會是珠寶或容器。 

小蘗

 

 

小蘗

 

這顆石頭是我一位十年好友送給我的

2005年跨2006年時

在恆春九棚 撿了10顆石頭

隨著2006年的第一道曙光照射

蘊含著朝日的幸運與正向能量

包含好友的祝福與愛

 

石頭一直沒有變

我收藏的很好

就算過了五十年

石頭還是不會變

因為那是一位很懂我的朋友送我的

在那之前他喜歡我六年

我一直沒有答應他

2006年的開始

他變成我的摯友

了解我的程度已經像是我的家人

那個人你也見過

就是阿竹

 

我將他送我的東西與他製作的小卡

還有石頭裡他六年來封藏的愛

都給妳

一份愛值多少  我不知道 

但是阿竹最後希望我能找到真正的幸福

所以如果可以就像當初我跟妳講的

你就幫我設計一對幸福的婚戒吧

(會不會很難啊  ^^”)

 

柳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