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觸良多

部分是因為老師那邊的事情

部分是對於人心險惡感到失望

 

今天圓問我:「YC以前不是對你很友善熱情嗎?最近是不是對你比較冷淡? 

經她一說 我才發覺確實如此,但是我總覺得她應該是太忙了才會這樣!不以為意

我回說 「有什麼不對嗎?」

「我們大家都知道她是在利用你,你太單純了,現在她就在利用某人所以又是那副嘴臉

 

也許吧! 要計較就計較不完 有些人就是愛計較不是嗎?

 

其實我大概聽說這女生很多負面消息,我總覺得不要理她就好了

幹麻拿別人的過錯懲罰自己,更何況我跟她又沒有關係也不想有關係

 

老師都叫我自立自強了 再被她惡搞下去 連我都會死  也幸好她不再利用我

再加上很多學長姐         老師在拉拔我 才讓我在短短半年突飛猛進

 

 

 

星期三 通常下午我都自己一個人在學生餐廳寫作業 因為這裡比較溫暖一些

麥剛好也在  面對於台大畢業的高材生 我們互相聊了許多

聊到的都是自己內心的那一面

小麥聽完我的故說:「哇!你看不出來有這些故事耶」

 

已經忘了從何時  我可以描述的這麼雲淡風輕

 

應該是心成長了  應該是放下了

 

待續....

 

 

PS 

今天真的有點累到

來了5位問診的人

一般西醫 看病人平均約5~10分鐘

而老師這邊都問的相當詳細

我已經儘量縮短時間了

平均一位大約40~50

將近四小時 問診問到喉嚨都有點痛了

這是我目前最高紀錄

 

今天來問診的人 年齡21 34 37 46 60

年紀越小 身體越糟

我都堪憂她們的未來該怎麼辦

而我真的希望講很多讓她們知道

但是真的一個人的力量有限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