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這張圖少三位...  ^^")

近一年來

 

老師說我在健康助人這一部分已經做很多了

也成長很多  (連我的家族健康都有受惠到)

建議我往社會回饋這部份前進

這一部分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我太習慣單打獨鬥了

一個人的影響力真的太小

最近真的想要有自己的伙伴

想要建立一個小團隊

 

因為法國人認識的Jacky 是一位慈濟志工

也許我們會成為好伙伴

累的時候可以互相加油打氣

高興的時候有伙伴可以分享

 

我想要找8位將才 (不是也沒有關係 有一顆助人的心就好了)

加上我和我老公

一共10

 

而且這10位彼此都能說出那六個字

 

想知道嗎?

等你是我的伙伴

我會先對你說

monkey%20(85).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