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MURMUR facebook PLURK twitter Del.icio.us

DSCN0490.JPG 

在出隊的前半小時 我發生意外 跌倒撞到頭

還撞的不輕耶

 

結果隔天我吐了

然後鼻血

三天後 暈眩

我在想 我是不是要去做個檢查之類的

可能是腦震盪吧

我還跟希平說我一直感謝上天

是在平地跌倒而不是在山上跌倒

結果希平說我撞笨了

 

有點煩不舒服加上不愉快

心情真是盪到谷底耶

 

當時我打電話給藍一 說了一些喪氣話

又剛好典哥打來  一樣說了喪氣話  典哥說你這麼陽光真不適合你說這樣的話

可是在那時候 真的希望哪天就不要醒來

鴕鳥心態...

 

可是   我想    過幾天就好了

或者 真的腦震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