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adf310eabf96.jpg 第三張

第一段

人生如果可以用換的

兩年的忙碌 換四十年的清幽

那還真是穩賺不賠的生意呢

做人就得拖磨

這點我很早就認清了

有時候我也不懂

為什麼做人這麼辛苦

偏偏我們又不是陳水扁的兒子

~

 

希望你這段連續爆肝日可以安然渡過

你給我六小時我就會出現在妳身邊

雖然這個承諾不是許給你的

但只要你在昏倒的前一刻聯絡得到我

在妳下次睜開眼的時候

我肯定在妳的視窗之內

 

 

 

超感動的

 

能有這樣一位知心伙伴

真的很感動

 

至於有多感動

 

我今天爆乾最後一天

結果頭痛

 

改天我在跟你們說好了

4adf3111bdb8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