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283.jpg 

因緣際會之下

我竟然跟20幾位伙伴去了貓覽

 原本 我不是這麼打算的

 

這天 剛好下起小雨

幸而在抵達貓空之後

雨停了

 

遠方的雲霧繚繞起伏

剛好將惱人的城市給遮了

雲霧山嵐不時輪替演出

此景就像在中級山之上

甚至更優

 

 

隔壁茶場不時傳來烘茶的香味

我手中一杯完美道地的鐵觀音

溫燙我的手 就如你挽著我的手

 

孤版鐵觀音 ㄧ滴露

獨享鐵觀音 ㄧ口茶

始苦後甘 好回味

 

整個倒乾的茶海 滿是你深沉濃厚的茶香

雖然不同我愛的包種

但也是另有一番厚純

不知道你也會喜歡嗎

 

你的茶色 紅顯橙帶黃

蔡大哥說  鐵觀音要喝到有韻味

就是好茶

這韻味啊!

可真是難體會呢!

 

這我倒要問問你

你體會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