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340.jpg

 

醫生恐嚇我

好樣的   

就不要讓我在路上碰到你  

不然我就打斷你monkey%20(80).gif

……

………

正要說的話

 

 

唉唷

人家原本九月底要去北一段的耶

只好跟各位伙伴說不能去了

殘念~monkey%20(26).gif

期待了那麼久~~~

沒辦法  人算不如天算

 

我想

上天會這樣的安排一定有祂的道理”(又是安慰自己的老話)

 

現在只好乖乖的做復健                                                

 

PS  

說不定 沒在山上的日子  

天空掉下一顆世界上最大的鑽石在我面前

我發了~~~~  我發了~~~~~~~~monkey%20(98).gifmonkey%20(1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