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兩個星期前在廣播聽到的

就上網抓了一下

 

還有一篇  不過你要猜到日期才看的見唷  呵呵 

如果你猜到  就連另一篇也看的見  嘿嘿

重點是後來便當答應讓小晴陪她走,所以和好如初。

便當也醒來重新打理自己,然後和小晴去醫院做檢查,

但是在要離開醫院的時候,一堆記者蜂擁而上一直問便當「還能活多久」?

而便當似乎無法接受這個事實,跑到一個十字路口,

而小晴擋下了記者後,追上便當發現有一輛車要撞到便當了,

就將便當推開,然後小晴衝上把便當推開,被車子擦撞到「撞到了電線桿」,

然後小晴說他沒事,便當就載著小晴要回去逃生艙。

在回逃生艙的路上小晴已經留了ㄧ滴鼻血,但他卻沒有告訴便當,

且講了ㄧ段話「天好藍,雲好白喔。謝謝你,是你讓我看到地球會轉動。我好想一直抱著你喔,不要離開我,我愛你。」後來便當迴轉,他們就去了高手開的婚紗店拍了婚紗,也象徵他們已經結婚。



在拍完之後回去,小晴看著婚紗對便當說了「青春無悔」,而便當也叫了小晴ㄧ聲「老婆」,後來兩人相擁,小晴說了「從此以後,我會緊緊依附著你」。

應該是隔天吧,小晴在洗衣服,卻發現鼻孔大量出血,後來他清理之後穿上婚紗,卻沒有叫醒便當,只坐在盪鞦韆上哼著結婚進行曲
回憶著過往的時光。

但便當醒來後發現小晴跟婚紗都不見了,跑出去,發現小晴躺在盪鞦韆前,當便當過去,似乎已經知道小晴走了,但他還是努力的叫他,並且說她身體很冰,然後坐下替小晴取暖,但已知小晴已死,大哭了起來,並哼著結婚進行曲,歇斯底里的叫他起來,說著「你已經嫁給我了欸,起來阿!!」,並且作勢將戒指套到小晴手裡,然後吻了小晴。後來便當把他和小晴結婚的婚紗掛在河邊盪鞦韆那裡,並灑著玫瑰花瓣以及以前和小晴回憶的照片。

後來回到便當一個人坐在海邊的場景,回憶以前和小晴在那裡的回憶。後來後面飛來一個掛著婚紗的風箏,小晴說「唉呦,便當你看這婚紗都放不起來,你陪我ㄧ起放好不好?」便當說「婚紗放不起來,那就不要放阿,我覺得,結不結婚並不重要。重要的事以後,只要以後我們可以在一個【晴】天的午後,坐在【船頭】上,吃著【POKI】冰淇淋,喝瓶冰涼的【可樂】,肚子餓了,就吃ㄧ碗加上【吻仔魚】的【花枝】羹和【米粉】湯,吃完了之後,我們再去海邊,輕輕鬆鬆的撿個【漂流木】,蓋著ㄧ棟小木屋,這樣子對我來說,就已經足夠了。」小晴說「哇!!!那麼厲害阿,那我們不就都是【高手】了嗎?」便當說「嗯,真的那麼厲害。」小晴說「耶!!!那我們都是高手囉」。



後來便當回憶著以前的場景,說著「老實說,我很想能夠再陪在你身邊,打蚊子,也很想能夠再偷親你一下,或是可以,再捏捏你的臉。那個時候,能夠遇見妳,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ㄧ件事。」

 

結局就是都死光了...  就跟藍色生死戀  羅密歐與茱麗葉 梁山伯與祝英台一樣

都死光光了.....  這樣才夠悲壯  

有沒有突然想起黃花崗七十二烈士 不然就是外星人攻打地球

或是死一堆人的電影  壯烈犧牲 嗚呼哀哉

通常啊 死越多人越悲壯  電影不都這麼演嗎  不然為什麼鐵達尼號這麼賣座

就是因為死了一堆人啊   

我愛你

//製作/主唱: 蕭賀碩
我們結婚吧片頭曲



曾經有過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是否能永久

彷彿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Salanhe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nhe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得再遠都是真的擁有 在我心中

西風啊!

讓思思細雨從天而降

神啊!但願吾的愛人在我懷中

而我又安枕無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