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8888-2.jpg

 

篇一

 

我真的懷疑我喪失了部分記憶

 

又或者無人知曉的  我消失了一段時間

連記事本都是莫名的空白

最近似乎想起什麼  確只是一些片段的畫面

 

究竟我遺忘的那段時間 做了什麼?

我可能是提早老人癡呆吧

 

篇二

我大概算了一下

固定來看寫不完的童話大約有12

不定時來看的也是12

有時候我看見點閱人數有800多人次

天曉得那是怎麼來的  可能是他的滑鼠跳針吧

其實從五年前開始寫就沒有特定要給誰看

純粹只是個紀錄 

你知道嗎?

國小國中時最討厭寫作文了  也討厭寫字

看看人哪!就是不能太鐵齒 

 

篇三

前些日子

台北都下著大雷雨 

我在玻璃窗內  仰著頭看著

當雷落下發出巨大轟隆聲

我絲毫沒有半點驚嚇

似乎是依我的意思落下

它代表我的聲音

 

我喜歡雷聲 也喜歡看閃電

 

 

篇四

最近問了部份的人關於他們的夢想

有些人認真思考 接著跟我說他們的夢想

有些人立即就跟我說

只有幾位說他們沒有夢想

沒有夢想 這回答讓我想當訝異 

也許他們已經完成了吧

 

我收到的回答如下

婚姻幸福美滿、環遊世界、不用為生活金錢煩惱、買塊地自己種菜過退休生活(幸好他不姓王,不然我實在很想唱王老先生有塊地啊!伊呀伊呀唷~~~”)、買房子、出國留學、念博士、嫁好老公、當貴婦(女生安全感來自於經濟)、娶漂亮老婆(看來男生還是挺注重要外表的)、開店當老闆、當明星、變年輕、生小孩、娶我(這算是跟我告白嗎?五克拉的就好啦!拿來我看看)、當名人、當包租婆、考上公務員、長高(這個我也想)、減肥(這個我更想)、變漂亮、不要禿頭

 

接下來是不切實際版

去月球(那你想好第一句話要說什麼了嗎?)、跟外星人做朋友、有一台變形金剛那樣的車、會飛

 

你也知道我最近很有小孩緣

就順便問了一下

一隻活的皮卡丘(你是要當家裡的發電機嗎?)

很多糖果和巧克力(你的牙齒我看一下

當蜘蛛人(穿蜘蛛人的衣服比較快吧)

遙控車

一個冰淇淋(你是要一球、一支還是一桶啊?)

我想吃布丁(小孩子的夢想還真單純啊!)

一個會飛的汽球(你是說會飄的那種嗎?)

 

如果你的行動力很高

那麼,夢想不會在你年輕的時候錯失!

更不會老來遺憾!

 

篇五

妳看了我的20歲寫的清單

妳笑著說:要得要一個高過膝蓋的獎盃,這個有趣!幸好妳不高,不然啊!困難度就增加囉!

目前我最高的只有到小腿,而且只有一個!

最近修改一部份清單,比不切實際的刪除,合併一些相關性的,再增加一些新的

妳又問我:為什麼有一項是用鉛筆寫的?

我回答說:因為之前我很肯定,但現在不確定了

目前項目一共70項,已完成30

雖然有些可能會很困難 但是我還是寫下來

盡力去做

就算沒有預期中的結果

我想我也不會留下遺憾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告訴自己 不做後悔的事 不做會留下遺憾的事

好像很嚴肅的話題

好啦好啦!!

那不然說我很懶

所以不再多做一次 這樣有比較不嚴肅嗎?

 

 

一定是我生活過的太散漫了

散漫到 忘了很多事情

只記得眼前的瑣碎小事

 

 

其實

我有很多話想說 卻不知從何說起讓你比較了解

就像我的長書

不知怎麼說起 那就從最早的久遠記憶開始吧!

 

我先找個連接詞  將這些連接起來

得快  不然等一下我又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