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也是補馬博回來後的文 

部分的人說我每次放假都玩很大

還好吧!  我只是充分利用時間罷了

IMGP0098.jpg 

話說那天 

跟典哥提起我想要划翡翠灣到野柳那一段

典哥說 包在他身上

日期敲定後  我們就出發了  可惜那天美含與聖耀沒來 

 

抵達翡翠灣 我們到陶哥那邊  剛好他工作位置正在搬家

幫忙他搬一些東西到新的地點

然後我們借了一艘船 兩支槳

我們就這樣出發了

IMGP0099.jpg 

今天的浪很平  太陽頗大

幸好典哥有帶相機  好讓我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  真是感謝他~

IMGP0100.jpg

划了一段之後 就開始照相了   先來張合照吧!! 你看我們笑的多開心啊!

果真運動真是有益身心健康  

 

 

IMGP0101.jpg 

其實這一段來回只有四公里 相當的短程

因為我想要在海上看看野柳  真的很想!

出了浪區  (根本沒什麼浪)

開始往北划去

看著水的顏色漸漸變成更深的藍綠色

不時也會看見一瓶"阿比啊"飄過

寶特瓶 垃圾袋 ...   

幸好不是大面積  而是三三兩兩

但也痛心這景象

IMGP0113.jpg 

到野柳了  覺得岸上的人都在看我們

本來還想說划到岸邊問人家現在幾點

或是故意裝個大陸腔  說我們已經划了七天七夜之類的

呵呵   後來想想  低調一點好了

IMGP0116.jpg 

在駱駝山騎單車的人   也是在看我們

海面上都可以看見許多小白點從船頭迅速游開

好多唷  不知道是什麼 

我跟典哥說 小心手不要伸到水裡  我怕等一下手拿上來 只剩下骨頭

典哥說五月時水母頗多   我也是跟典哥說 小心 水母會吃人

好像從馬博下來之後  什麼東西都會吃人...

 

然後就慢慢划回去翡翠灣了

快上岸的時候  有點小浪

突然典哥說 等一下翻船的機率是60%

說時遲那時快  一陣浪 帶我們衝向岸邊

簡直就是坐著船衝浪嘛!

然後 就翻船了.....

 

從水底下冒出來的我們  哈哈大笑

什麼60%  明明就是百分百啊  

撿撿飄在海上的東西

把船拉上岸

休息一下   

IMGP0117.jpg 

結果典哥說  他要去衝浪  硬拉我去 

找個藉口說要幫他照相 硬搪塞過去

只好獨自兒划著船出去了 

IMGP0137.jpg 

看他玩的樣子  好像真的很好玩

IMGP0160.jpg 

雖說計畫50歲要穿著比基尼去衝浪  但是現在還是給典哥去衝就好了

IMGP0189.jpg

真的沒有一個帥的  看來我沒有艷遇了...

IMGP0191.jpg 

後來陶哥也騎著水上摩托車去試車了   遙遠的兩位

IMGP0192.jpg 

IMGP0210.jpg 

一直拍他們   我也還自拍一下

IMGP0199.jpg 

看他玩的不亦樂乎

IMGP0218.jpg 

最後還站在上面 

IMGP0238.jpg 

休息一下吧

IMGP0265.jpg 

下次帶這眼鏡去登山好了 會不會看起來太休閒了點

說不定Tony大哥會說"太不專業了"   呵呵

 

 

幫忙把船 還有水上摩扥車搬回基地

結果在整理東西的時候  陶哥被自己的大怪獸車子 劃傷一道傷口   鮮血直流

我的媽啊!  他只是塗塗蘆薈膠  再貼上OK蹦  他說這是小傷  不礙事

我看了都傻眼了   然後還跟我說他以前受了多大的傷  給我看他身上的傷疤

所以這點小傷不算什麼...

要是我  可能會去醫院打針破傷風之類的吧... 

 

 

回程  傍晚

去萬里吃好吃的越南小吃

結果整個鎮上家家戶戶門口都擺了供桌

原來今天是 金山慈護宮的百年紀念繞境活動,廟中供奉的神,是台灣較為少見的金面媽祖

我和典哥看到超多的電子花車 鼓陣  國樂團  人偶  真的超多的

一百台有嗎  

這簡直可以媲美嘉年華會吧 

讓我都想走進車隊中   然後跟兩旁的拿香的人 揮揮手

晚上我們去便利商店買冰

為什麼要寫買冰這件事呢

因為 我已經有一年沒有吃冰了  

其實是我不太能吃冰 對身體不好

但是真的很想吃  只好破例一次  (沒想到姐妹聚會又吃了兩次...monkey%20(69).gif )

晚上路過溪邊  也看到超多的螢火蟲

就是這時候   我被典哥恥笑數學不好這件事

我想典哥會一直提醒我數學不好

到我入土那天吧monkey%20(58).gif

今天一天 就是好玩!!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