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9901.jpg 

 

 

給孩子一個良好的家教 

良好的價值觀

良好的觀念

這樣做什麼是都會成功

留給孩子財富才是下下

 

 

你問我會不會生一個呀!

以前的答案是不會

等到我願意且有能力養小孩時

也許……還是不會!!

好啦! 其實之前有想過這問題

我願意為了這輩子最愛的人生兒育女

但這又牽扯到很多問題

例如 對方想不想生、有無能力照顧...

 

 

現代教養問題 有些人結婚只是該結婚了

那發情的動物有什麼不同

時間到了!該配種了!(真是對不住!用了這麼粗俗的字眼!)

孩子生了 卻沒給教育與家教

然後這世間教育越高 自我意識越強

不適合就離婚 誰也不願意改、妥協

最重要是溝通

兩位不同生活背景住在一起

剛開始都會產生磨合時期

為什麼叫磨合

磨合磨合 越磨越合 

如果依些小爭執而擴大 決定分開

不磨哪來的合

 

 

有些人常常換男女朋友

並不是下一個會更好

那是朋友的安慰話霸了

有時候問題是出在自己身上

如:限制對方要黏在一起啦 沒有給彼此空間

沒有為對方設想  沒有自我成長  太好高鶩遠 

沒有責任心  疑心病太重啦...

 

想想 是不是這樣

 

 

本來又想打一篇

但是又會離題太遠

下一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