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丁不在家  有事請留言  B~~~~~~~~

 

聽首歌吧!

靜悄悄的 輕飄飄的
聞聞愛情的香味 感覺有妳的季節
對妳的愛 卸不下來 想想熱戀甜蜜更純白
我忍住呼吸 (我在這裡)
聽你的語氣 (陪你飛行
)
感受幸福的距離 (多麼靠近
yeah)
一起分享空氣 (我會陪你
)
許願池裡丟下硬幣
(uh uh)
你將我擁在懷裡 (uh huh 抱著妳
)
123
許下心願 長相廝守到永遠

流浪到達了終點 每分每秒做紀念
停格浪漫的畫面 秋天楓葉一片片
一點點 一天天 實現
閉上眼許下心願 長相廝守到永遠
這是我們的起點 也是我們的誓言
停格纏綿的畫面 秋天楓葉一片片
一點點 一天天 實現
靜悄悄的 (我們靜悄悄的) 輕飄飄的 (心暖暖的)
聞聞愛情的香味 (uh uh) 感覺有妳的季節
(yeah)
對妳的愛 (已經快要滿載
)
卸不下來 (心被甜蜜溢滿
)
想想熱戀甜蜜更純白

我忍住呼吸 (我在這裡)
聽你的語氣 (陪你飛行
)
感受幸福的距離 (多麼靠近
yeah)
一起分享空氣 (我會陪你
)
許願池裡丟下硬幣
(uh uh)
你將我擁在懷裡 (uh huh 抱著妳
)
123
許下心願 長相廝守到永遠

流浪到達了終點 每分每秒做紀念
停格浪漫的畫面 秋天楓葉一片片
一點點 一天天 實現
閉上眼許下心願 長相廝守到永遠
這是我們的起點 也是我們的誓言
停格纏綿的畫面 秋天楓葉一片片
一點點 一天天 實現

好囉!! 咪娜桑 我搭希哇又要去登山了

你知道的嘛!!  人家日理萬機    而且四月底到五月中都不在

回來一定又是忙一陣    大家加油唷!

 

對於這次上山又比上次南二段更沒有信心

(是誰嚇唬我說 馬博是百岳四大障礙之ㄧ  另外還有奇萊東稜  南三段  新康布拉克桑)

但是這次隊伍有了典哥 吳大哥 Tony大哥 我應該比較不擔心 (這次五男兩女 又是我最肉腳的那一位)

我上次跟典哥說我想走到白洋金礦就好  後來又改到關高   又更後來改到樂樂山屋

哈哈...  (偶是俗辣...)

加上最近一直再下雨...  路況是不是有問題

再加上失血中...   我應該會走到頭暈吧

還蠻擔心的

 

氣象說 未來一周天氣不錯

那也就是說最後兩天會遇到雨就對了是嗎??

 

 

 

結果 阿竹啊

那封長書我還是又一次沒有寫完

等我寫完那應該會有一本三百多頁那麼多吧 

 

不過我不在的這段時間 還是會有網誌出現

那些文章都是柳丁媽MAIL給我的 (我已經貼到6月份了)

柳丁媽的教誨 大家要謹記在心...

 

記得唷~~

柳丁都是一直愛你們的  愛你唷~~~

 

要保持好心情唷    保持好心情就會有好事情 

DSCN0115.jpg

喝杯現榨柳丁汁吧.

 

 

還記得我為什麼要去馬博嗎

 

給大家回顧一下

 

PS  在秀姑巒登頂後 下山的時候

典哥說下次要去馬博橫斷  阿祿大哥一下就說 "不要找我喔!"

可能是路很難吧 最後一段又是螞蝗難關 我也說"我要考慮看看!!"

然後又是一陣走路的沉默... 

典哥發聲"剛剛我們那個岔路口 如果下次我們來馬博橫斷 可以把背包放在那岔路口 輕裝上秀姑巒就好啦!!"

"對啊!! 我們可以把背包放在那邊 輕裝就好了"

"那這麼說你要來馬博囉!"

"我哪有說我要來馬博啊!?" ㄧ臉狐疑的我  懷疑典哥是不是聽錯了

"你剛剛說 我們 可以把背包放在那邊 輕裝就好了"

糟糕!!  上當了...

典哥和阿祿大哥齊聲大笑

阿祿大哥說"你沒瞧見我都不出聲嗎?  你還傻傻的被套話" 

這就是為什麼我五月初要去馬博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