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次的突發奇想想再出一本小小作品集

沒為什麼就是想然後去做就這麼簡單

 

 

當我請阿達幫我寫序時阿達問我"你又做了什麼驚人之舉"感覺上有時候我的行為有些許嚇到大家尤其是米露一次看完我blog的其中一篇泛紅著眼緊張的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裡我才明白在妳心目中我還真算是一位勇往直前的呆子

為什麼要出小小作品集為什麼要讓自己這麼累我沒有辦法確切的告訴你why但我想這就是米開朗基羅動力,一種由內而外、全力以赴,沒有任何獎賞之下,認真的做事態度。每個人選擇的生活方式不一樣我相信有人會懂就像有人會懂為什麼要登山不懂的人永遠不懂

 

這次內容是柳丁週遭小記事一些人生經驗、想法觀點的分享。我在整理過程中,常常想應該要帶給我身邊的朋友什麼樣的感覺,當你們在看這本小品時,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會不會帶給你們什麼樣的動力或是任何的幫助?當我越來越想知道你們感覺的時候,發覺停擺了這本小品一個月了,抓不到...想了一圈,決定回歸於最原始的初衷,就是簡單的呈現,”橙”現最簡單!我喜歡簡單太過於複雜的東西不適合我,太過繁瑣我也想不到。

Maybe 我做這些只是為了平凡的我曾經存在過,Maybe 我會在書的後面多加幾頁空白,然後,請傳閱...

 

這次的序好寫的比較像我的攝影風格

隨性中帶點精采既輕鬆又不會留白

我在blog裡與自己對話寫下自己的童話

 

 

 

 

 

 

 

結果這本又要拖一個月了

 

真不像我的做事風格 

結果四月底就要去蜜月了

等我回來已經又五月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