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1836711.jpg 

ㄧ個月前

朋友的孔雀魚生了80隻

問我要不要養

 

我說 我不會養耶!

"簡單啦! 按時餵飼料 定期換水  換水前先養水一天  種些植物載水裡這樣就好了"

聽起來好像簡單 於是朋友給我20隻

就這樣我開始養魚了...

 

我看著玻璃杯裡面的小小孔雀魚

小到我分不清楚是公的母的

現在都已經可以看出來囉!

小小的 好可愛唷!

 

突然想到可愛的定義  小小的  圓圓的  軟軟的  毛茸茸的  沒有攻擊性  弱小的

 

维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书

180px-Knut_IMG_8095.jpg

可爱是一种吸引力,和青少年以及外貌的概念息息相关。由康拉德·洛伦兹(Konrad Lorenz)建立的动物行为学也对可爱的定义提出了科学根据。可爱的特色包括了婴儿特征的体态或脸孔,特别是小小的身躯有着不成比例的大头、大眼、小鼻与酒窝,而且身体显得圆滚滚又柔软。除了生理方面,婴儿的心理特质也被视为可爱的象征,例如爱玩、脆弱、无助、好奇心、天真以及撒娇等特质。

 

 可爱在许多文化里是市场行销的主要工具,例如日本皮卡丘Hello Kitty

 

 

pp.bmp    喵.bmp 

是只這兩個嗎

還挺有夫妻臉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寫不完的童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